晨昏线

昼夜最近的地方

 哇!快递好快!!肚肚顺利收到就好!(居然把丑丑的手绘都拍了,让我羞耻的钻下地缝(。

刚开始入坑就被肚肚的画吸引,肚肚的周叶简直无敌萌,可爱QAQ

能和肚肚通信太开心了好吗!!!!

居然送了肚肚喜欢的零食我的成就感max(不

最后,不要叫我太太了,我要生气了(假装生气(泥垢

小福桑的大酱菌:

收到了 @又双叒叕 好方太太的大礼包!天呐撸手绘的周周和修修还辣么多!棒得过分美得抖腿*٩(๑´∀`๑)ง*我要珍藏起来!还有love letter不给你们看!让我装裱起来!我最喜欢吃白巧和香蕉片了!

评论(4)
热度(1007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晨昏线
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