晨昏线

昼夜最近的地方

拿这次给专区的图混更下。由于时间紧迫,我还要上课做作业,这几天晚上都是处于“我画不完了!我完了!”的崩溃边缘,能赶上太好了TVT

画的是第十赛季全明星,不知道能不能看出来,是非常非常喜欢的一个片段,可以说是一脚把我踹进周叶坑的众多理由之一了,原文这里太好磕了(流泪2018)

因为是给专区的图,怕被盗印,只能放水印小图了,希望不要转载到其他地方

最后感谢这次为专区付出时间精力金钱的太太们,没有你们没有这次专区,虽然去不了,但看大家开心我也开心(奇怪的获奖感言既视感orz)


评论(125)
热度(10891)
  1. 共119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晨昏线
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