晨昏线

昼夜最近的地方

怀着强烈的私心画了乐子女神的《The Scientist》的几个场景!
为什么都是这种啵叽啾咪的镜头呢(好好说话!),感觉这几个吻都是文中重要的转折(萌芽,叶爱上周,双箭头撒糖(强行解释
其实还有好多幕都想画!实在太喜欢这篇文了!!!!从入坑到现在已经不知道几刷了,每次看都被萌的不行不行的(我需要治疗
本来是想写点观后感的,但写完发现我的小学生文笔对女神的文简直是侮辱,然后我又删了,人类为何要作死,我真的有很多话想说但是表达不出来
(跪)
总之非常感谢乐子女神带来这么好的文,能和女神萌同一个cp真是三生有幸T_T

人怂不敢@ 乐子女神

看了眼评论。。。感谢大家!但是你们不要帮我艾特女神啊,我是真怂(泪流满面

评论(68)
热度(6954)
  1. 共58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晨昏线
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