晨昏线

昼夜最近的地方


防雷预警:
非常ooc,人物崩坏,俗套情节,强行玩老梗……
《小周教你八个字征服前辈》(并没有八个字。_(:з」∠)_)感谢@纷繁杂乱 妹子的提供梗(详情见这个博的上一条评论(懒得贴了
我已经离原梗十万八千里了,并且强行傻白甜………(恭喜这位玩家获得“画啥都是傻白甜”和“毁梗小能手”成就
对不起,天天,让你躺枪(我实在找不到比你还话多的人撑场子了(黄少粉别打我,自己人_(:з」∠)_
由于是作业修罗场间隙摸的鱼,纯属自嗨,所以,分镜,台词,人物各方面都怪怪的(那还有可取之处吗?没有…)错别字肯定有的,希望各位捉虫时对我温柔些(你死开
我画的周叶还是一如既往的腻歪(开枪打死自己(;´༎ຶД༎ຶ`)想台词的时候让我更加加深了对各位写手太太们的崇拜……
【题外话】
经过很多天的反思我发现凭我的腊鸡安利技术,根本不可能安利成功,还是专心画画,早日自给自足吧(做梦!

评论(206)
热度(21821)
  1. 共607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晨昏线
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