晨昏线

昼夜最近的地方

之前的一个脑洞,守山人周x北极狐仙叶


以下情节极度ooc,狗血,请避雷


架空背景(比较方便胡编乱造)


周是猎户的后代,父母进城打工,留他和爷爷一起生活,七岁就开始和爷爷一起打猎


在一次暴风雪中被老叶救下,叶是这一片的守护者,但是一般成年人是看不到的,还是小孩的周看到了老叶,因为感激他的救命之恩,尝试着将自己的猎物送给他(p3)。但老叶表示兔兔这么可爱为什么要吃兔兔,就没收(。但从此就被这小孩黏上了,有一次睡觉醒来发现身后3个团子,虽然狐狸是犬科动物,还是像猫科动物一样被吓到了(并且会控制不住人形冒出耳朵)(p4)


再后来周周就被父母接去城里,临行之前去和老叶告别,并表示自己一辈子也不会忘记他,老叶听完会心一笑,还是删除了他们之间的记忆(这里的理由我还没想好,只是为了之后的剧情强塞)


之后就是周周大学以后回来老家当守山人的情节了,命运的相遇必须有(p1)(ps周周的两只狗狗一只是哈士奇,一只是阿拉斯加,雪橇三傻了解一下)p2是小两口一起烤火(老叶的斗篷大小不是bug,神仙就是可以为所欲为)


如果有太太愿意画/写这个梗,我就画后续(完了,多半是坑了)

(谢谢评论错别字提醒!我恨输入法(明明是你自己的问题!

评论(188)
热度(8307)
  1. 共38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晨昏线
Powered by LOFTER